嘉義水餃名店挨批加醬料辣油要加價 網戰翻曝關鍵...業者說話了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很多民眾吃飯吃麵吃水餃都喜歡加辣加醬油,尤其加好加滿更有成就感。嘉義知名微笑水餃店遭民眾上網投訴,外帶僅給一包醬油、辣油,現場打開外帶盒要加額外醬料卻還要被收費相當受氣。文章一出引發正反兩面聲浪,有網友表示「還是少加一點對身體比較好」「我是第一次聽到加醬料要➕錢的」「我去怎麼都不用加錢看人的吧 妳什麼態度店家就什麼態度」「才十元 版主說不是花不起 結果來這邊留言 ?這絕對是花不起阿」「 倒是第一次聽到,醬多加要收錢的」

▲微笑水餃店辣油爭議。(圖/記者翁伊森攝)

▲知名水餃店因辣油添加多寡問題遭網友上網抱怨。(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笑水餃店辣油爭議。(圖/記者翁伊森攝)

▲民眾上網投訴水餃店辣油添加多寡及收費。(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名叫「Ann Wen」網友日前前往嘉義當地經營20餘年的水餃名店外帶時,因愛吃辣所以就在現場外帶餐盒打開,於店家內開始加起醬油、尤以辣油加了4、5匙,隨即被店家勸阻。該網友發文如下:

提醒大家~~~大家到這家店吃東西,可要小心醬料用量!!!真的是氣炸了!!因為喜歡吃水餃,我經常來這家吃,
原本以為老板只是個性本來就比較不親切,也沒什麼介意,就在剛剛我去外帶了15顆韭菜水餃(75元),為了方便車上吃,我就在現場直接加醬油跟辣油,由於我愛吃辣,所以就加了4~5瓢的辣油,沒想到一個那個比較有年紀的女人,應該是老老板娘居然過來態度很差的說,我加那麼多醬料要加錢(如果好好的說,我還會覺得要加錢就加吧!重點是態度口氣非常差。

▲微笑水餃店辣油爭議。(圖/記者翁伊森攝)

▲店家表示辣油都有特製包裝可供外帶,但因為進價較高,希望顧客斟酌取用。(圖/記者翁伊森攝)

▲微笑水餃店辣油爭議。(圖/記者翁伊森攝)

▲老闆娘表示自家辣粉都是進口的。(圖/記者翁伊森攝)

《ETtoday新聞雲》記者現場詢問店家當天狀況,店東表示因為辣椒粉取材較貴,每包成本1300元,因此都已經在外帶袋子內依照水餃比例放入醬油辣油,15顆給一包醬油搭配一辣油,20顆以上給一大包醬油及辣油,三大盒水餃就會給三包醬油、辣油,當天因為該顧客外帶帶子內已經有放調味料,加上自家辣粉是進口辣度很高避免辣過頭,不是禁止顧客加醬料或要收費,單純建議顧客斟酌取用,不要浪費食材。

▲微笑水餃店辣油爭議。(圖/記者翁伊森攝)

▲店家引進專業醬料包裝機,水餃多寡影響調味包比例。(圖/記者翁伊森攝)

▲微笑水餃店辣油爭議。(圖/記者翁伊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