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刷大嫂信用卡30萬賠一命!出獄好心收留卻吃裡扒外 他慘被凌虐亡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24日凌晨時分,爆發凌虐致死案件,警方獲報後當場逮捕2嫌,最後也在8小時找到陳姓主嫌等3人到案,警方訊後依照殺人罪嫌送辦,陳姓主嫌辯稱,當初男子出獄後好心收留,但沒想到卻吃裡扒外,盜刷妻子的信用卡30萬元。

警方調查,22歲的廖姓死者2019年因案服刑,出獄後沒有工作,透過天道盟太陽會的陳姓乾哥哥介紹借住在民族東路上的瑤山宮,平時在宮廟內偶爾幫忙開車,但卻被陳姓乾哥哥懷疑「盜刷妻子的信用卡30萬元」,於是遭一群人強押回宮廟。

▲▼警方訊後依照殺人、過失致死以及《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將5人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訊後依照殺人、過失致死以及《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將5人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姓乾哥夥同另外4名男子,在新莊將廖姓死者強押上車,最後押回瑤山宮旁的宿舍,一群人利用鋁棒等兇器痛毆廖男,造成廖全身多處瘀青,連頭部也有多處紅腫,甚至連十根手指頭都被打到發黑。

警方事後獲報到場,當場逮捕2名涉案嫌犯,但陳姓乾哥與另外2名嫌犯則逃逸,最後在8小時後順利逮人,訊後依照殺人、傷害致死以及《組織犯罪條例》送辦。

▲▼男子(紅圈)被一夥人帶回瑤山宮宿舍,竟慘遭痛毆致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紅圈)被一夥人帶回瑤山宮宿舍,竟慘遭痛毆致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廖姓男子因案入獄服刑,結識了天道盟的陳姓大哥,最後互相以乾哥、乾弟相稱,陳姓大哥在廖出獄後還安排廖在瑤山宮幫忙,平時也幫宮廟開車做雜事等。

但陳姓大哥懷疑,廖姓死者生前偷走妻子的信用卡,並且盜刷30萬元,最後甚至避不見面,陳姓大哥還傳簡訊給廖男母親,要求母親出面處理兒子債務,最後還到新莊押人,將人帶回瑤山宮凌虐致死。

檢警也在25日上午會同家屬,相驗廖姓死者遺體,廖姓死者母親當場難過表示,「說我兒子欠30萬,有證據嗎?有必要這樣打死人嗎?」,說到激動處難過地流下眼淚。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北市驚爆殘虐命案!天道盟5煞強押22歲男 他「十指發黑」陳屍瑤山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