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心豐藝術節8/1登場!園區變身美術館 「心花藝放」陪你過暑假

▲台南市將在8月1日、2日於歸仁區七甲花卉園區舉行「心花藝放~2020心豐藝術節」。(圖/翻攝自台南市政府)

▲台南市將在8月1日、2日於歸仁區七甲花卉園區舉行「心花藝放~2020心豐藝術節」。(圖/翻攝自台南市政府)

實習記者蘇頌婷/綜合報導

暑假想好去哪玩了嗎?台南市政府今(24)日宣布,在8月1日、2日將於歸仁區七甲花卉園區舉行「心花藝放~2020心豐藝術節」,結合視覺藝術、演藝節目與親子活動,邀請爸媽帶著小孩一起來同樂。此外,現場還有一系列「花主題」的體驗活動,將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藝術饗宴。

歸仁中心向來都是台南市重要的藝文推廣場域,今年是成立的第22年,同時也是七甲花卉園區成立的20週年,因此特別盛大舉行。今年以「心花藝放」為主題,規劃一系列「花」活動,包括花藝舞台、花露露藝術體驗區、花莎莎故事屋、花格格市集、花蛇蛇奇幻之旅,其中,「花露露藝術體驗區」將以美術館的形式把藝術融入社區,讓民眾體驗大自然與藝術的結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雖然歸仁文化中心仍在整修,但舉辦藝術活動不停歇,會繼續深入社區,並結合在地特色,呈現與眾不同的藝文活動。

活動開幕將邀請知名劇團《身聲劇場》,以震撼的視覺造型,再結合森巴鼓及五彩斑斕的獨特表演,之後還有在地藝術團隊《飛揚民族舞團》、《藝姿舞集》和《台南市民族管絃樂團》接力表演,為這兩天的七甲花卉園區帶來濃濃的文藝氣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