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鎚猛砸蔡阿嘎、二伯!藏鏡人K哥上銬正面曝 「看他很欠打」花30萬買兇

▲綽號「K哥」的楊男,花30萬找人打蔡阿嘎,士院今日開庭。(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綽號「K哥」的楊男,花30萬找人打蔡阿嘎,士院今日開庭。(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綽號「K哥」的楊姓男子,出30萬請吳姓幫派份子物色打手,要教訓網紅蔡阿嘎,陳姓男子接下任務後,於3月3日下午,埋伏於蔡阿嘎於北投的住處,趁對方夫婦倆騎車等紅燈之際,上前以鐵鎚狠砸2人;楊男到案後稱蔡阿嘎「看起來很欠打」才找人,士林法院23日開庭,「K哥」的真面目也隨之曝光。

檢方調查,綽號「K哥」的楊男不滿蔡阿嘎網路發言,覺得「他看起來很欠打」,於2月底出價30萬要吳男找人教訓,吳男於3月2日到新北林口「加藤排氣管店」,將蔡阿嘎的地址告知陳男,並交付任務。

▲▼蔡阿嘎夫婦3月3日遭黑衣人襲擊後,趕緊將懷孕8月的妻子「二伯」扶到路旁,場面令人不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案發當時,懷孕8月的妻子「二伯」遭身穿黑衣的陳男襲擊後,蔡阿嘎趕緊扶妻子到路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男接下任務後,請機車行董姓老闆載他先行「場勘」,並於3月3日16時許,見蔡阿嘎夫婦騎車出門等紅燈時,上前以鐵鎚狠砸蔡阿嘎右膝,又順勢攻擊蔡阿嘎懷孕的老婆「二伯」,當時懷孕35周的二伯受驚產生宮縮,經蔡阿嘎將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一陣熱議,紛紛撻伐兇手「連孕婦也不放過」。

▲▼蔡阿嘎懷孕8月的妻子二伯遇襲後,受到驚嚇產生強烈宮縮,痛苦的表情讓網友們心痛不已,甚至淚灑螢幕。(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二伯遇襲後,受到驚嚇產生強烈宮縮,表情相當痛苦。(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士林檢方與北投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經4個月逐層調查後,於21日依教唆傷害、傷害等罪,起訴主嫌「K哥」楊男、找人的吳男,及動手的陳男。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