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雪妹「撩髮咬唇」直播 深溝緊貼V領…「火辣過頭」慘遭通緝!

▲柬埔寨性感妹因為豔照太多遭到通緝。(圖/翻攝自臉書@Saran Narita)

▲柬埔寨性感妹因為豔照太多遭到通緝。(圖/翻攝自臉書@Saran Narita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在社群網路發達的世代,不少人都相當勇於展現自己的身材。一名柬埔寨的網美近日卻因為在FB上發出多張「性感美艷」的照片,遭到警方通緝,而罪名則是「有損金邊文化」,對此該名網美也刪掉部分較為煽情的影片,希望可以平息風波。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這名柬埔寨網美「Saran Narita」在當地社群網站上相當火紅,原因是擁有的亮眼的外表之外,也不吝嗇於展現自己火辣的身材,時常穿著深V的洋裝拍照、直播,迅速累積了大批的粉絲追蹤。

▲柬埔寨性感妹因為豔照太多遭到通緝。(圖/翻攝自臉書@Saran Narita)

▲因為照片太豔麗遭到指控「有損金邊文化」。

然而正是因為Saran Narita的身材太過火辣,且又過度大方展示,導致被柬埔寨警方盯上。金邊市警局發言人塞特(Sar Thet)表示,目前尚未找到Saran Narita,但她的半裸露照片與影片確實有讓部分民眾感到不舒服而報案,甚至有一些「咬嘴唇」的性暗示表情,被認為是不尊重柬埔寨傳統與柬埔寨婦女。

目前警方計畫將以色情、不雅暴露等罪刑將Saran Narita起訴,並希望她可以主動投案說明。不少國外網友看到消息也直呼,「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很多女生都會拍這樣的照片」、「國家不允許就不要這樣了」、「身材真的很好啊!才會吸引到人觀看」。

►變成白雪公主不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