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採蘑菇發現老式行李箱 太重拖不走「打開驚見斷碎屍體」人皮還黏箱上!

▲俄羅斯一名農夫採收蘑菇時,發現箱屍。(圖/翻攝自Ласточка)

▲俄羅斯一名農夫採收蘑菇時,發現箱屍。(圖/翻攝自Ласточка)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森林裡時常出現未知的東西,但奇怪的行李箱可千萬不要隨便打開!俄羅斯謝爾耶夫村 (Сергиев Посад)日前一名專門採收蘑菇的農人,在森林工作時發現一個老舊的行李箱,試圖想要提出森林,卻又感覺太重,因此只好在半路中打開一探究竟,未料竟讓他相當衝擊。

綜合俄媒報導,謝爾耶夫村附近的森林內,時常會有當地農夫尋找可以採收的蘑菇、蔬菜,而當天一名採收蘑菇的農人發現一個老舊行李箱,原本想要拖回家再打開,但因為實在太沉重,於是到了半路,農人決定先打開看看是否是「有用的東西」,卻沒想到拉鍊拉開,映入眼簾的竟然是早已腐爛、凹折的屍體。

農人當下受到巨大的衝擊與驚嚇,立刻通報警方。警方與法醫到場後研判,死者至少已喪命3個月以上,但因為遺體已經出現腐爛、難以辨別的狀況,所以還是需要進行DNA判定,初步認定應該為女性。

當局立刻在謝爾耶夫村發出公告,希望家中有失蹤人口可以通報,此外也將進行屍檢,確認死者真正死因。

►變成白雪公主不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