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貢寮卯澳灣「海底彈藥庫」驚人數量曝!疑二戰日本軍艦被擊沉所留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二岸巡隊接獲消息,20日有一名男潛水客在新北市貢寮區卯澳灣海域,距岸約200公尺海底,發現疑似未爆彈。軍方人員21日目前陸續找到13顆未爆彈。海巡人員持續拉起警戒線,派員戒護。

▲ 潛水客在貢寮卯澳灣驚見「海底未爆彈」 軍方搜尋發現13枚...海巡持續拉封鎖線戒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潛水客在貢寮卯澳灣驚見「海底未爆彈」,軍方搜尋發現13枚...海巡持續拉封鎖線戒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軍方21日陸續在貢寮區卯澳灣海域找到13顆未爆彈,海底是否還有更多未爆彈,軍方持續搜尋中。22日協調如何處理目前尚未打撈上岸。據當地民眾說,這些未爆彈可能是日據時代一艘載運彈藥的軍艦,被擊沉而遺留在海底,但砲彈來源仍待軍方打撈後調查釐清。

貢寮區長鍾耀磊表示,目前召集岸巡、國軍弟兄,針對潛水客發現的砲彈地點成立前進指揮所;軍方在21日下午2時許確定未爆彈的位置並地位,後續再跟軍方及相關單位做處理。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2岸巡隊拉起警戒線,派員持續戒護,防止遊客及潛水者靠近,以防發生意外。

「美麗最大的祕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 潛水客在貢寮卯澳灣驚見「海底未爆彈」 軍方搜尋發現13枚...海巡持續拉封鎖線戒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潛水客在貢寮卯澳灣驚見「海底未爆彈」,軍方搜尋發現13枚。

▲ 男潛水客在貢寮卯澳灣海底驚見未爆彈。(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海巡人員持續拉起封鎖線戒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