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人留1星評價!爆壽司店老闆「肉搜臉書」 凌晨狂打電話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中一中商圈某家壽司店風評良好,網路評價也有4分以上,不料有女顧客近期和老闆聊天過程不愉快,把原先5星評價改降為3星。老闆發現後,凌晨找到女顧客本人臉書,連打3通電話,讓女客氣得將店家行徑PO網公審。

女客人早前曾給店家5星好評,但近期在Google評論改為3星評價,內容寫道「一個人來要小心老闆尬聊,只想好好安靜享受美食很難嗎?」老闆發現後,循線索找到女客人臉書,連打了3通電話,想詢問詳情,但時間是凌晨3點14分。

從女客人公布的對話截圖可見,老闆打了3通電話,眼看沒人接聽,隨即表明自己是壽司店家,「妳怎麼了?把5星改成3星,是不是我們哪邊做得不好?妳可以直接跟我們反映,還是我們有哪邊讓妳覺得不愉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客人留1星評價!爆壽司店老闆「肉搜臉書」 凌晨狂打電話。(圖/東森新聞)

▲女客人先是留下3星評價,隨後又降為1星評價。(圖/東森新聞)

女客人不堪其擾,憤而將對話截圖、事發過程PO上臉書公審,痛批老闆半夜變態肉搜,還打電話騷擾。為此,女客人再將3星評價降為1星,並留言批評「所以只要評論5星,就可以去肉搜網友,半夜打電話、加好友、標記對方,感覺真的很差」。

老闆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解釋,這位女顧客是店內熟客,經常帶男友來用餐打卡,本來想說閒聊幾句,沒想到會首次收到3星評價,「在那個時間,我剛好收完下班,都會每天去檢視(評價),她也才剛留3星,我太急了啦,真的很不好意思。」

▲▼女客人留1星評價!爆壽司店老闆「肉搜臉書」 凌晨狂打電話。(圖/東森新聞)

▲老闆道歉,坦承太急了,才會凌晨下班急著確認。(圖/東森新聞)

▲▼女客人留1星評價!爆壽司店老闆「肉搜臉書」 凌晨狂打電話。(圖/東森新聞)

▲老闆回覆該則評價。(圖/東森新聞)

►各國料理、牛排海鮮、哈根達斯通通吃到飽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