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富基魚市」爆經營權之爭 不實謠言滿天飛再度重創觀光

▲ 富基魚市。(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 富基漁港觀光魚市。(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花了2億元打造「富基漁港觀光魚市」,在北海岸有著特殊的墨西哥帽造型的魚市場及餐廳,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品嚐美食,因觀光遊客漸多,近來竟爆發富基魚市經營權之爭。

2013年富基漁港觀光漁市竣工時,當時金山區漁會本來有意接手經營,但經過評估可能會虧損,而由生活家事業公司以OT案方式接下經營權,2020年經營權到期將重新評鑑,引來各方勢力角逐,連蹲點在市場的攤商都有意涉足。

據了解,日前傳出管理者生活家事業公司招開攤商會議,現場便有攤商提出硬體設備、消防設備等,腐蝕嚴重,及魚市的路面不平等議題,督促廠商改善,沒想到生活家事業公司代表沒有回應,更直指攤商代表有意爭取經營權,散播不實言論,會議不歡而散。

攤販心有不甘向媒體投訴披露,7年過去了,負責經營的生活家事業公司都沒有定期維護硬體設備、消防設備等,腐蝕嚴重,且魚市的路面不平,也容易害人跌倒受傷,攤販反映多次,卻都沒有獲得改善,造成富基漁港再度面臨負評。

對此,其他攤販表示,好不容易撐過新冠肺炎疫情,眼看著靠振興三倍券助攻人潮絡繹不絕,可是為了經營權之爭,隨意散播不實消息,卻因有心人操作,又讓富基漁港經營蒙上不白之冤。

「美麗最大的祕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