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大字型」醉倒暗黑道路 躺鬼門關前...民眾驚呼:別害人

▲▼   林園有民眾喝到爛醉醉倒路上,民眾路過緊急報案。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林園有民眾喝到爛醉躺在路上,民眾路過見狀報警。(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警察單位常用「醉不上道」當標語,但高雄林園區卻有一名男子「醉到躺地」!這起事件發生在18日深夜11點多,林園分局大寮所副座與同仁在路上巡邏時接獲報案,表示在燈光昏暗的三隆產業道路上,有人躺在路上呈現大字型,倘若有車子經過沒有注意到,很可能撞上、十分危險,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渾身酒味,醉到斷片,好不容易被叫醒,卻完全不曉得自己從何而來,但他堅持自己沒事不願就醫,最後開巡邏車帶他回家才解除這場路上驚魂。

根據警方表示,這名68歲的曾姓男子其實家就住在產業道路附近,但他喝完酒,徒步走回家的路上,因為不勝酒力,醉倒在產業道路上,直到民眾報案、員警到場將他拍醒,他才稍微清醒一點,但詢問他為何躺在路上,他一律回答不出來,顯然已經醉到斷片,員警指出,這位先生雖然沒有酒駕,可是醉到躺在路上也是很危險的行為!

▲▼林園有民眾喝到爛醉醉倒路上,民眾路過緊急報案。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員警叫醒喝醉的民眾後仍不放心,開巡邏車載他回家。(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而男子的家人看到員警開巡邏車載他回來,也不斷責罵他,要他下次不要再喝那麼多,飲酒過量的結果,睡在不該睡的地方,很有可能因此引發車禍意外,而這名曾先生事後也不斷向家人以及員警道歉,並保證下次再也不會讓大家擔心。

林園分局藉此事件,提醒民切飲酒切勿過量,應審視自己身體狀況,更不可飲酒開車,避免造成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危險。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