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南軟爛夫19年不工作!乾淨衣物上拉屎「開心藏起來」…妻子扛家計崩潰

(示意圖/pxhere)

▲越南籍女子嫁來台灣,竟遇上軟爛夫。(示意圖/pxhere)

圖、文/CTWANT

越南籍女子小萍(化名)2001年嫁來台灣,原以為有幸福生活,沒想到丈夫阿政(化名)好吃懶做就算了,竟然還會在乾淨衣服上大便、尿尿,做出許多古怪行為。台南地院審理後,判准雙方離婚,由小萍為孩子的主要照顧者。

判決書指出,小萍與阿政2001年結婚,婚後育有2個女兒,但丈夫始終看不起她,對她非常歧視;由於阿政工作不穩定,家裡經濟重擔都靠小萍在麵店工作。沒想到阿政不但沒心存感激,竟常常酒後對妻女飆罵三字經,甚至把妻女趕出家門。

不僅如此,只要小萍沒有準時回家,阿政就會把門反鎖,故意不讓她進家門;更誇張的是,阿政居然還會在乾淨的衣物上拉屎、尿尿,再把東西藏起來。小萍受了近20年的精神虐待終於受不了,向法院請求離婚。

法官審理後認為,阿政的行為已經造成另外一半精神上重大侮辱、不可忍受的痛苦,因此判准兩造離婚;基於對子女的最佳利益,由小萍負擔親權及主要照顧責任。

延伸閱讀
首爾市長輕生亡!辦公室「淫亂歡樂隊」被揭發 女秘書痛哭:要幫拿內褲
爽住4層透天厝「搭電梯遇故障」困4天 8旬婦和女兒喝尿求生
正妹主播劈腿「床上淫亂全被挖」!遭霸凌輕生 年收10億「小王」哽咽道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