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18週生女兒!長輩嗆「上輩子搶別人老公」 網嘆:無知真的很可怕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女網友目前懷孕18週 。(圖/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媽媽在懷孕後,都會很期待自己寶寶的性別是什麼,就連身旁的左右鄰居都會前來關心。一名女網友懷孕18週,日前外出時與路人婆婆聊天,婆婆便隨口問了原PO,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原PO回答「女生」之後,婆婆立刻變臉「妳一定是上輩子搶別人老公,這輩子才會生女生!」令PO當場傻眼,直呼「我們就想要生女生,怎樣!」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日前外出遇到一名婆婆,看到原PO大肚子,便隨口問了句「是男生還是女生?」聽到答案是女生之後,婆婆當場變臉,用很不屑的態度說,「妳一定是上輩子搶別人老公,這輩子才會生女生!」氣得原PO直翻白眼怒吼,「我跟先森就是想要生女生啊啊啊!生女生怎樣嗎!怎樣啊!是怎樣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之後紛紛憤怒表示,「那回他,所以你媽上輩子也搶人家老公囉」、「怪了!生男生女關他啥事」、「無知真的很可怕」、「可以回他所以你媽上輩子也偷人才會生下妳」、「很有事的長輩」。也有許多網友認為,「生女兒多好」、「現在生女兒比較好,超貼心又可愛的,我生女兒我驕傲阿」、「什麼道理,女兒才值錢,傻傻!」

►掃掉痘痘、粉刺毫不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