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出遊注意!大雷雨襲新北 「石碇、坪林」等4個區域警戒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高雄午後下起大雨,大雨,下雨,雨天,天氣,豪大雨,雷陣雨,梅雨,降雨,氣象,行人,撐傘,雨傘,路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部分地區有午後雷雨。(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針對「新北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6時00分止,示警區域包括石碇區、坪林區、平溪區、雙溪區,外出民眾須多加小心。

▲▼大雷雨襲新北。(圖/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雷雨襲新北。(圖/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今日各地高溫炎熱,高溫普遍在34度以上,臺東有焚風發生的機率,而大台北及南投局部地區有38度以上發生的機率,花蓮縱谷、西半部及宜蘭近山區平地也有36度高溫出現的機率。

降雨方面,西南風影響,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但雨量較昨日減少,午後在各地山區及大台北東側、宜、花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