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逆向對決聯結車!小黃司機轉彎衝撞「車頭爆碎凹陷」…警見酒測值嚇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高17日凌晨發生對撞車禍,一輛小黃逆向行駛在「三國通道」引道,遇上一輛聯結車,導致對方閃避不及,直接撞在一起,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事後,小黃運將坦承,上路之前在小吃部喝酒,酒測值也讓員警嚇了一大跳。

▲▼ 小黃醉駕聯結車擋道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小黃逆向撞聯結車。(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該輛聯結車17日清晨剛從港口離開,準備上路送貨,沒想到行經三國通道轉彎處,竟然看見小黃逆向飆來,讓他閃避不及,直接與對方撞上,導致兩車車頭嚴重凹陷,小黃擋風玻璃破碎、安全氣囊爆裂,場面怵目驚心。

事後,63歲的古姓聯結車駕駛指出,之所以會直接跟對方相撞,是因為天才剛亮,太陽很刺眼,計程車又是黃色的,會讓人看不清楚,若真的進行閃避,怕後方車輛來不及躲,會引發連環車禍。

▼車禍現場怵目驚心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 小黃醉駕聯結車擋道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到場後,立刻對36歲的康姓小黃司機進行酒測,發現對方酒測值高達0.95毫克,當場上銬帶回派出所。康男事後坦承,他事前有在小吃部喝酒,喝的都是啤酒。

若以體重70公斤的人為例,酒測值達到0.95毫克,事前大約要喝下14罐酒精濃度5%、330毫升的啤酒14罐,這也讓員警相當傻眼,質問對方「到底喝了多少」。詳細案情為何,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超級明星單品、現省1392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小黃逆向撞聯結車,酒測值高達0.95毫克。(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 小黃醉駕聯結車擋道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