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監察院旁自焚全身焦...搶救1天亡 母「一個原因」拒為兒收屍

▲▼男子在手機寫道「生活困頓」、「讓我受傷的人,我會詛咒你們」後淋汽油自焚。(圖/記者邱中岳攝)

▲1名男子在監察院旁天橋自焚,搶救2天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4日晚上監察院旁天橋驚傳1名男子自焚,全身百分之80灼傷,送往醫院搶救1天後,15日下午仍宣告不治,警方聯繫男子母親,但母親仍堅持不願北上替兒子處理後事。

警方調查,家住桃園的31歲林姓男子,14日晚上7時許,攜帶裝有汽油的機油罐跑到監察院旁的天橋,並將汽油澆灌全身後引火自焚,林男當場變成一團火球,民眾見狀緊急報案。

警消獲悉後前往搶救,最後將林姓男子送往醫院搶救,但男子雙手以及頭部已經焦黑,全身多達百分之80的灼傷,在加護病房搶救1天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在15日下午緊急通知檢察官報驗,相驗遺體時也通知林姓男子的母親北上,但母親堅持「兒子吸毒不願意再搭理」拒絕北上陪同報驗。

自焚的林姓男子恐將成為有名無主的遺體,將交由社會局的相關葬儀社進行後事處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79歲婦人買午餐…過馬路遭撞「口鼻狂冒血」 醫院搶命32小時仍宣告不治

快訊/北市西門町「廢棄旅店」傳火災 冒出大量濃煙!警消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