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新增「螢幕共享」功能! 最多可同時與16人視訊共享螢幕

▲Meseenger。(圖/Facebook)

▲FB Meseenger新增螢幕共享功能。(圖/Facebook)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臉書在Messenger App上新增了螢幕共享的功能,未來與朋友或家人進行視訊聊天時,就可以立即共享螢幕上的內容。iOS和Android的雙平台上都可以使用這項新功能,用戶最多可以同時跟8到16個人分享自己的螢幕。

當用戶與其他人共享手機螢幕時,對方可以看到你的相簿、社交媒體或螢幕上顯示的任何其他內容,Facebook Messenger新功能現已可在全球Android和iOS雙平台上使用,用戶記得去下載更新,才能執行這項功能。

臉書表示,「我們知道人們正在嘗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努力保持聯繫,螢幕共享是我們正在推出的最新功能,可以使人們更加緊密地聯繫在一起。」

螢幕共享功能最多可同時與16個人進行共享,Facebook表示未來可能將螢幕共享的人數增加到50人,並承諾可能會在幾週內儘快進行更新。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