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直播輕生那一刻…網崩潰通報想阻止! 英國前拳擊手陳屍家中

▲▼ 英國50歲前拳擊選手貝利(Jonathan Bailey)11日下午輕生。(圖/翻攝自GOFUNDME)

▲貝利生前是名退役拳擊選手。(圖/翻攝自GOFUNDME)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50歲前拳擊選手貝利(Jonathan Bailey)走不出心裡陰霾,他在當地11日下午透過臉書平台抒發心境,利用直播功能轉播他結束生命的那一刻,儘管數十名線上觀看的粉絲極力勸說阻止,仍無法阻止悲劇發生,陳屍家中。

綜合英國媒體鏡報、stokesentinel報導,來自斯塔福德郡的貝利擁有綽號巴茲(Baz)、巴扎(Bazza),在當地社區小有名氣,但深受心理精神疾病影響,他在11日透過臉書預告輕生的消息,並進行直播。多名網友見狀立刻通報臉書,只不過直播仍舊持續,而當局獲報後則是出動2輛救護車、一架空中救護機等趕到現場,儘管緊急進行現場搶救,但都已經來不及,貝利隨後被宣布死亡。

友人漢克斯(Stefan Hanks)坦言,貝利過去幾周的狀態非常不好,在輕生的前一天才被送到急診室。英國職業大力士選手霍爾(Eddie Hall)則說,「貝利是一名希望別人都能快樂的人,但他自己卻從未感到快樂過,儘管心理疾病無法永遠被治癒,但只要找對方法就能控制,我透過訓練得到改善,但貝利並沒有找到自己的方法。」

事發後,有數百名親友表示哀悼。目前貝利的直播畫面已被撤下,但臉書公司未能及時停止直播的做法也引發外界抨擊。據了解,當時至少400人正在看貝利的臉書直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英國50歲前拳擊選手貝利(左)與英國職業大力士選手霍爾(右)。(圖/翻攝自臉書/Eddie Hall)

▲▼ 英國50歲前拳擊選手貝利(Jonathan Bailey,左)與英國職業大力士選手霍爾(Eddie Hall,右)。(圖/翻攝自臉書/Eddie Hall)

►東西就要這樣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