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10月大男嬰找朋友吸毒!單親媽竟餵食「安非他命」...超慘下場曝光

▲藥物,毒品,吸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毒品。(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日前到朋友租屋處吸毒開趴時,竟帶著10個月大的男嬰一同前往,未料兒子疑似被餵食毒品當場大哭。這名媽媽見狀後,急忙騎車載兒子去醫院,並謊稱兒子是喝到啤酒才不舒服,待院方檢驗完後隨即打臉母親,發現男嬰身體裡不但沒有酒精成分,還驗出毒品陽性反應。

《東森新聞》報導,單親媽媽近日帶著10個月大的兒子,一同前往朋友租屋處吸毒,沒想到對方竟疑似被她餵食毒品,自行送院後還說謊,當場被院方戳破謊言並報警處理。

檢警偵訊後發現,單親媽嗎先謊稱兒子喝到啤酒才不舒服,被院方打臉後立即改成兒子吃完麵包口渴,隨便抓了桌面上的「安非他命」吸食器,因此認為孩子母親前後說詞不一,初步判定案情並不單純,將以餵食毒品的方向偵辦。

事實上,這間毒窟位於新北市中和環球百貨對面的公寓,警方進門搜索到來不及丟的安非他命、吸食器及磅秤等物品,並帶回4男1女偵辦。不過,轄區中和警方卻說沒抓過這票人。

▲▼遠離毒品誘惑,活出精彩自我!(示意圖/Pixabay)

►超人氣「小熨斗」下殺3.4折,快囤!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