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陳菊抱屈 蘇貞昌:對於人權她一定有比別人更深刻的體驗跟貢獻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有關藍營攻佔立法院杯葛陳菊監察院長人事案,行政院長蘇貞昌14日在宜蘭為陳菊抱屈說,對於人權,陳菊一定有比別人更深刻的體驗跟貢獻,希望大家給她加油。

▲▼三倍券7/15上路,蘇貞昌14日在宜蘭說要買罐隔離霜賠償他太太。(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藍營攻佔立法院杯葛監察院長陳菊等人事案,蘇貞昌14日在宜蘭為陳菊抱屈。(圖/記者游芳男攝)

蘇貞昌14日在宜蘭表示,立法委員的議事運作他沒有評論,但是對於陳菊,真的一輩子,她就是宜蘭鄉下的女孩子,但是她在威權時代那麼勇敢的站出來,一輩子為人權犧牲,為民主奮鬥。

「同時她得到高雄市民,那麼高票的支持,在高雄做市長的時候,那麼努力,一直是五星級的市長,建樹很多,現在一生歷練成熟,在立法院通過了監察院有人權委員會的時候,陳菊來出任監察院長,領導人權委員會」,蘇貞昌表示,「對於人權,她一定有比別人更深刻的體驗跟貢獻,對國際也是一個很好的現身說法,讓大家看到台灣真的有決心保護人權,希望大家給她加油。」

►SK-II青春露6,250元➔3,788元 用「7水保養法」突破保養停滯期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影/女騎腳踏車超車砂石車 下一秒捲車底壓全身骨折!驚悚畫面爆光

►快訊/宜蘭雙載機車等紅燈遭貨車衝撞 2人噴飛40米1死1命危

►壯圍驚悚車禍2死!要到基隆修冷氣卻出事...駕駛:油門故障無法煞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