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畢業旅行合照多2人!細看驚見「無臉藍衣男」躲在背後 師父一句話千人毛炸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山林向來被視為較「陰」的地方,民間甚至有紅衣小女孩、魔神仔等傳說。一名男網友表示,他昨天翻看高三畢業旅行的合照時,意外發現其中一張照片不對勁,人群後方有一名黑衣長髮女子,歪著頭站在遠處盯著他們,「後面根本沒有遊客」,接著還驚見合照中出現第5名男性,不過,「我們班明明也才4個男的…」。

▲▼合照多2人。(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班上只有4個男同學。(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表示,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在墾丁社頂自然公園,當天艷陽高照,一行人決定在山林中來張大合照,每個同學都笑得很開心,但事後回味這張照片卻越看越毛,遠處明顯有一名黑衣女子,留著長髮且膚色死白,朝著一群人盯著看,「我們班是全校走在最後一班的,而且後面跟本沒有遊客。」

▲▼合照多2人。(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合照多出1男1女。(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接著又發現另一個奇怪地方,班上只有4名男同學,但照片左半部最後面卻多出一名藍衣男子,看似戴著黑色棒球帽躲在人群後方,但面部剛好被前面的人遮住,所以看不到表情與長相,「之後有同學那這張照片去問廟裡的師傅,師傅(父)說不只照片中的樹欉還有一個。」但原PO最後也解釋,照片中的每個人都平安無事,身體也健健康康。

這篇貼文不到一天就超過5000人朝聖,紛紛留言,「清楚到誤以為是同學」、「站在最後面的那個女的比較詭異」、「也太明顯了⋯熱天看這張瞬間體感降五度」、「後面那個真的起雞皮疙瘩」、「社頂很多阿飄傳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