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國光客運台北西站判賠3千萬 柯文哲:當年契約不是我訂的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國光客運台北西站的A、B建物為配合北市府「西區門戶計畫」,於2016年底遭拆除,不過事後國光客運想申請拆遷賠卻遭北市府拒絕,提訴願也被交通部駁回,因此提起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判北市府敗訴,須補償國光客運3228萬1345元,全案可上訴。對此,柯文哲表示,當年契約不是我訂的,這一定要專案小組處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記者楊亞璇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記者楊亞璇攝)

柯文哲表示,這個一定要專案小組處理,這是是法律問題。至於是否認為判決對不公?柯文哲強調,「不是什麼公平不公平 ,法律判下來我們就要決定,第一、要不要上訴,第二、如果不上訴,那要和解,要和解要怎麼處理?這都會處理啦」 。

柯文哲昨在高雄受訪對此指出,當時合約是說拆的時候不用付錢、他也覺得很奇怪,回去會再找法務討論看看。柯文哲今被問到覺得契約很奇怪?他表示,「當年那個契約也不是我訂的」,這都要專案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