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第一步!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成立 李問成首位主委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首任主委李問。(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於11日舉辦第一屆黨職人員選舉,選出首任縣黨部主委李問,以及第一屆執行委員會、評議委員會,正式成立連江縣黨部。現場並邀請前福建省委員林火孟擔任貴賓致詞,並由中常委陳茂松、組織部副主任林男固出席。

連江縣黨部11日上午於南竿鄉福沃村舉辦第一次黨員大會,達黨內規定過半黨員出席,並於11點至4點進行第一屆黨職人員選舉。8名執委當選者包括王錦儀、林耕毅、劉浩晨、曹恆勇、蘇安傑、曹鳴勳、詹庭語以及郭寧。另評委當選名單為張玉誠、吳明忠、郭才誠、謝雨利、張庭珊,並由前中央黨部公關處主任謝雨利擔任評議委員會召集人。

當選首任縣黨部主委的李問表示,感謝總統蔡英文在今年5月20日回任黨主席的第一天,正式設立籌備委員會,全力支持連江縣黨部成立。在卓榮泰主席、蔡英文主席接力推動下,繼民進黨第一次執政時於2000年成立金門縣黨部,第二次執政時期成立連江縣黨部,終於完成「最後一塊拼圖」,完成馬祖支持者20年來的心願。

李問說,未來縣黨部將鼓勵新人參政,希望為每一個人帶來機會;民進黨地方黨部將是一個開放的舞台,每一個馬祖人,只要有心為公眾利益服務,都有可能成為主角。

李問表示,去年投入選舉半年時間,1月11日選後又以半年時間進行籌備,感謝本次籌備過程中願意站出來的黨員,透過所有人共同的努力,為馬祖的政治注入新的活力與變化,靠的是每一位有理想的馬祖鄉親。

李問強調,民進黨將改變馬祖政治生態;但透過黨部成立,也讓民進黨更加重視離島的聲音、更珍惜多元族群與文化的理念。所以,馬祖和民進黨的雙向對話,將能攜手創造雙贏。馬祖雖然人口少,卻有很大的象徵意義,代表執政團隊照顧全民的決心。

李問表示,黨部將於七月底至八月份進行黨部開幕剪綵典禮,屆時將邀請各界貴賓以及舊與新知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