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轟大巨蛋「不平等條約」陳智菡:過去不阻止?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預計下週核發遠雄大巨蛋建照,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出席記者會,強調會給市民一個安全、合法的大巨蛋,並要求大巨蛋三年內不得變更。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9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再度指出柯文哲沒處理好大巨蛋,但台北市自媒體小組總監陳智菡反嗆,這都是馬、郝時代簽的,「過去為什麼你們議員不去阻止?」

▲台北市自媒體小組總監陳智菡質疑,不平等條約都是馬、郝時代簽的,「過去為什麼你們議員不去阻止?」(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台北市自媒體小組總監陳智菡質疑,不平等條約都是馬、郝時代簽的,「過去為什麼你們議員不去阻止?」(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王世堅指出,北市府與遠雄私相授受,搞出「柯P魔術」,才能停工五年卻趨近完工,他也提到,量體過大與零權利金是大巨蛋的兩大問題,遠雄更要求市府要支付停工期間30億的維護費用,簡直是占盡市民的便宜。不過遭到陳智菡質疑,零權利金這個「不平等條約」都是前朝簽的,怎麼過去沒有阻止?

對陳智菡的說法,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則表示不滿:「北市府發言人這麼說太過分。」她強調,台北市議會過去對大巨蛋的質疑全都寫在議事錄上,王世堅打馬英九、郝龍斌的歷史也早過柯文哲,而今遠雄尚未取得「免檢討許可」,僅是北市府在建照上備註未來再檢查,她轟:「請問台北市過去有哪個建案比照大巨蛋處理的?」

《雲端最前線第858集FB》

《雲端最前線第858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