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91歲翁在安養中心死亡 家屬再送醫院「要確認」…救護車途中又被撞

▲▼民間救護車經過路口與對向迴轉小客車碰撞。(圖/民眾提供)

▲民間救護車路口與小客車碰撞,救護車上老翁送醫仍不治。(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安養中心劉姓老翁11日上午突然無呼吸心跳,家屬認「人雖死了」仍要求送大醫院確認,黃姓女子立刻開民間救護車載老翁,途中卻在文心路、公益路口與對向迴轉的小客車碰撞。老翁經消防隊接手仍宣告不治,黃女也受到輕傷。警方初步認定劉翁在送醫路上已死亡,死因與交通事故無關,肇責仍有待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上午10點15分獲報,南屯區文心路一段、公益路口,一輛民間救護車與小客車發生車禍,急需救援。消防隊到場後發現,民間救護車正執行護送病患任務,車上載有91歲劉姓老翁,在安養中心已無呼吸心跳,立刻接手轉送醫院,但最後仍死亡。黃女則受到擦挫傷,事後自行就醫。

▲▼民間救護車經過路口與對向迴轉小客車碰撞。(圖/民眾提供)

▲▼救護車經過路口有鳴笛開警示燈,仍與小客車碰撞。(圖/民眾提供)

▲▼民間救護車經過路口與對向迴轉小客車碰撞。(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28歲余姓女子當時開著小客車走文心路一段由北往南行駛,到公益路口迴轉時,卻與當時對向直行,37歲黃姓女子開的民間救護車發生碰撞。

第四分局交通分隊表示,現場酒測確認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經查發現當時在救護車上要送醫的劉姓老翁,在上午9點57分已死亡,初判死因與交通事故無關,仍須檢察官相驗確認。小客車當時是等有左轉燈出現才迴轉,救護車雖是紅燈,但有鳴警笛輛警燈,肇責有待進一步確認。

食材豐富

【更多新聞】

手機充電站遭狂洗200張發票 國稅局嚴查…業者無奈:誠實開發票也有錯?

台中衛生所女主任遭爆搶驗屍!「月驗上百具」另涉詐領健保 30萬交保

狠男強擄前女友囚家中暴打!渾身瘀青險毀容 斷腿爬地求救「全家當她是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