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男強擄前女友囚家中暴打!渾身瘀青險毀容 斷腿爬地求救「全家當她是空氣」

▲▼女子遭前男友暴打,全身瘀青,腿骨骨折。(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遭前男友暴打,全身瘀青,腿骨骨折。(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男子6月竟如尋仇般,暴打狂毆前女友,從外面拖到車內,還載回自己家繼續打,男子家屬竟還見死不救放任,等警方到場時,女子已奄奄一息,全身瘀傷,腿骨還被打斷。狠男事後仍持續糾纏,友人PO上網尋求協助,網友怒斥「往死裡打」、「根本是恐怖情人」!

網友昨日在爆料公社發文稱,她女性朋友6月8日遭前男友家暴暴打,從外面拖到車內狂毆,接著又載到男方家裡繼續毆打。女生被打到用爬的向男方家屬求救,對方卻無視,鄰居聽聞立刻報警,男子才停手。

扯的是,警方深夜到場時,男子和她家人竟還把女生藏起來,要她不要出聲,最後被警方找到時,女生只能虛弱的講「我沒辦法走!幫我叫救護車!」警方先送沙鹿童綜合醫院,由於傷勢嚴重,轉送往亞洲大學附設醫院。

▲▼女子遭前男友暴打,全身瘀青,腿骨骨折。(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遭暴打,腿骨閉鎖性骨折。(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遭前男友暴打,全身瘀青,腿骨骨折。(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遭前男友暴打,全身瘀青,腿骨骨折。(圖/翻攝爆料公社)

亞大醫院表示,醫療團隊經檢查發現21歲女子雖意識清楚,但全身包括眼眶、後背、雙手、雙腳都有嚴重瘀青,右腳脛骨閉鎖性骨折,傷勢十分嚴重。經緊急開刀後住院,15日已出院,並已通報社政單位處理。

管理員形容,「天啊!這是有多大的仇恨?確定是男女朋友嗎?不是殺父仇人?」看到爆料者提供的照片,網友都傻眼了,手臂上佈滿瘀青,臉上眼睛上也都是瘀青,這根本是被當沙包在痛打了,而且甚至X光照片小腿還被打斷骨折,有沒有這麼粗殘呀?到底是有什麼不共戴天之仇非要把人打成這樣?

爆料網友說,到現在這名男子還是一直去女生家裡鬧,警局已報案,家暴令已申請了,請佳幫幫忙,幫這位女孩>

網友立刻引發熱議,有人說「或許兩人之間真的有什麼仇恨我們是不知道的,不過既然保護令已經申請下來,希望真的能保護到,雖然大家都知道那張紙根本沒什麼屁用!」「打成這樣根本是想把人往死裡打,不要唬爛我說什麼由愛生恨!」「太可怕了,這種根本就是恐怖情人!」「這男的打女的還下那麼狠的手,沒卵蛋啦!」

最最最經典

【更多新聞】

酒醉摔倒叫不醒 警猛拍門!台中婦終於開門...狂親「小鮮肉警」手背致謝

1歲兒獨睡車上安全座椅沒固定好...慘遭安全帶勒頸亡!粗心父緩起訴

檳榔攤姊妹花一家5口火警受困...不忘通知房東快逃!鄰居盼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