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豆腐」抗老化+燃脂加倍! 她這樣吃「月瘦3公斤」

▲▼凍豆腐,豆腐,豆製品。(圖/視覺中國CFP)

▲日本知名模特兒梨花靠著「豆腐減肥法」,一個月瘦3公斤。(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近來日本風行「凍豆腐瘦身法」,日本知名模特兒梨花也曾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表示,自己十分喜愛此種減肥法,除了有飽足感之外,還可以燃燒卡路里、抗老化,避免肌膚鬆弛產生皺紋,一舉多得的效果讓她一個月就瘦了3公斤。

據《早安健康》報導,日本營養師立原瑞穂表示,豆腐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其中,「凍豆腐含有的必須胺基酸BCAA,只能從食物中攝取,能促進代謝、燃燒脂肪,還有優質的脂質不飽和脂肪酸、豐富的卵磷脂」,只要在日常菜色中加入凍豆腐,就能感受到飽足感,還不需要特別計算卡路里,蛋白質的含量也不會輸給肉類,「可在晚餐時將碳水化合物換成一塊凍豆腐,因為其中富含膳食纖維和水分,很容易就會產生飽足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凍豆腐因為經過了「冷凍」的過程,營養價值濃縮轉化為蛋白質,雖然維生素B1、B2減少,但美容與健康的效果卻提升了。若要以豆腐取代肉類,則需要適時的補充維生素B群;烹調時要注意避免使用油炸,且豆腐本身沒有味道,有些民眾會加入過多的調味,加上凍豆腐會吸附湯汁、醬汁,可能在無形之中吃下更多的熱量,反而越吃越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