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0確認8/5線上發表 邀請函透露「神秘銅」新色

▲▼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0確認8/5線上發表。(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0確認8/5線上發表。(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稍早發出了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0邀請函,並指出將於台灣時間8月5日晚上10點舉辦三星Galaxy Unpacked線上發表會。而在這次所釋出的邀請函中,出現了銅色液體滴落的主視覺,符合了先前《ETtoday新聞雲》記者所報導過的,Galaxy Note 20系列將會有「神秘銅」的新色選擇。

據傳,這次的三星Galaxy Unpacked線上發表會將會帶來Galaxy Note 20系列新機,而摺疊手機Galaxy Fold也可能推出下一代的繼任產品;且Galaxy Z Flip有可能會推出5G版本。

根據三星電子官網顯示,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0線上直播將於台灣時間8月5日晚間10點在Samsung Global NewsroomSamsung.com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