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下班偷車「想看破案速度有多快」 警一聽表情逐漸母湯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某地產公司任職的楊姓房仲,上月24日晚間8時許下班時看到路邊有一輛沒有拔鑰匙的電動車,竟然找來李姓同事一起偷車,等到20個小時後警方找上門,他才說出原因,原來只是想「實驗」警方破案的速度有多快。

瞎男偷車「想看破案快不快」。(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說起楊男的偷車理由,警員一度講到差點笑場。(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電動車車主梁姓婦人6月24日騎車前往北海市海景大道附近遊玩,當日晚間準備離開時發現車子被偷了,於是立即報警。北海市公安局高德派出所民警很快就鎖定兩名可疑男子,循線追查果然在附近社區的地下室找到失竊車輛,為了抓捕竊賊,乾脆原地蹲點,最後總算逮住前來取車的兩人。

犯案的楊男進了派出所並說出偷車原因,卻讓警方聽到差點笑出來。原來他的朋友先前被偷了一輛電動車,至今都還沒有破案,心生怨氣才想來「實驗」,看警方破案的速度有多快,結果不到20小時就被逮住了,「我就想看看破案快不快,不想偷了賣錢,也沒用,賣不了幾個錢這玩意。」

楊男表示,事發當天晚間8時許他已經下班了,走在路上時發現梁女的電動車鑰匙沒拔,因此想起朋友遭竊的事情,於是找來李姓同事一起把車騎走,並藏在自己代理銷售的某大樓地下車庫裡。最後他與同事都被警方依法刑拘,全案目前仍在審理當中。

大陸網友們看完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紛紛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吐槽,「這說明他經驗不到位」、「人家有後台,你沒有,所以你很快被抓了」。但也有網友不相信楊男的說詞,認為他就是想偷了賣掉,被抓之後隨便掰個理由給自己台階下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