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娃被丟在家!24歲小媽媽出門約會 8天後回家女兒已活活被餓死

▲▼             。(圖/翻攝自推特/@megahell_2)

▲日本一位母親讓女童獨自在家8天。(圖/翻攝自推特/@megahell_2)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24歲的梯沙希(Susumu Kada)上月與男友一同前往鹿兒島旅遊,卻將3歲的女兒稀華(Rika)棄置在家中長達8天,她回家時女兒已經嚴重脫水、飢餓,並失去呼吸。梯沙希昨日被警方逮捕時,還辯稱「我以為不會有問題」。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3年前與丈夫離婚的梯沙希目前在餐廳上班,她6月初前往鹿兒島旅遊,與男友甜蜜約會,卻把女兒獨自留在家中,也沒有備妥足夠的飲食。

梯沙希6月13日回到家中,發現女兒已經停止呼吸,送醫後仍無法挽回一命,當時她在醫院還稱「女兒已經生病好幾天,一直沒有食慾。」

調查人員指出,稀華體型正常,不會特別消瘦,但解剖後發現她胃裡完全淨空,應該是飢餓及嚴重脫水致死,她身上沒有明顯傷痕,但尿布疹情形嚴重,顯現梯沙希並無定時替她更換尿布、洗澡。

警方表示,梯沙希被逮捕後坦承先前讓女兒獨自在家,會繼續調查是否有虐待情形。許多日本網友感到憤怒,表示「不想養就不要生!」、「身為一個母親請優先考慮孩子」、「根本沒資格當媽媽」、「可憐的孩子,肯定一直哭喊想找媽媽」。

▲▼             。(圖/翻攝自youtube)

▲▼事件引起日本網友抨擊。(圖/翻攝自youtube)

▲▼             。(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