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航局發出首次「外航熔斷指令」 暫停孟加拉優速航空航班

▲▼出境大廳,出境,廣州白雲機場,旅客,廣州,中國,大陸。(圖/記者季相儒攝)

▲孟加拉優速航空飛廣州的航班,遭到熔斷。(圖/資料照)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中國民航局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祭出了航班熔斷措施,也就是將依照疫情發生的狀況,決定是否暫停航線。中國民航局6日發出了最新通知,決定即日起,暫停孟加拉優速航空公司孟加拉國達卡至廣州BS325航班運行1周,這也是中國首次對外籍航空公司發出熔斷指令。

綜合陸媒報導,6月28日孟加拉優速航空公司孟加拉國達卡至廣州BS325航班上,5名旅客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因此觸發了航班熔斷條件。

根據此前發布的《民航局關於調整國際客運航班的通知》有關規定,民航局決定對孟加拉優速航空公司實施航班熔斷措施,自7月6日起,暫停孟加拉優速航空公司孟加拉國達卡至廣州BS325航班運行1周,並要求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中國民航局首次熔斷指令是,南航CZ392航班自6月22日起,暫停該航班該航線運行4周。第二次熔斷指令,是7月6日起暫停四川航空埃及開羅至成都3U8392航班運行1周。

►全台唯一「冒險主題飯店」住宿+瘋玩14,300元➔3,13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