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七七抗戰週年 台東榮服處關懷抗戰老兵

▲▼ 七七抗戰週年,台東榮服處關懷抗戰老兵。(圖/台東榮服處提供,下同)

▲ 七七抗戰週年,台東榮服處關懷抗戰老兵。(圖/台東榮服處提供,下同)

記者楊鈞典/台東

輔導會主任委員為感念國軍抗戰先進及榮民前輩,由台東縣榮民服務處長林振生代表前往關懷為國犧牲奉獻一生戎馬的抗戰先進,透過實際行動給予陪伴,在關懷送暖場面中溫馨感人,讓所有榮民伯伯有個不一樣的紀念時刻。

林振生表示,其中抗戰榮民孫學文伯伯將屆高齡102歲,曾為七七抗戰英雄,為國出生入死,深表敬佩與感謝,目前與配偶同住,社區內眷村鄰里互相扶持照顧,家庭氣氛溫馨,令人稱羨。

▲▼ 七七抗戰週年,台東榮服處關懷抗戰老兵。(圖/台東榮服處提供,下同)

台東榮服處表示,對於英雄前輩們對國家的無私奉獻表達感謝,榮服處未來也將規劃活動邀請到榮民之家與長輩們互動及服務,傳達輔導會的溫暖與愛心慰問之意。榮民長輩們對於榮服處在七七抗戰83週年紀念前來關心他們的生活近況,再三肯定輔導會對榮民的照顧服務及感謝。

►變美看這裡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