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開車一手自拍!屁孩想「甩尾耍帥」自信爆棚 下秒「表情逐漸母湯」GG了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網友先前在推特上,放出慶祝自己成年的影片,但裡面的內容卻讓人十分傻眼,該名網友單手拿著自拍棒,另一手握著方向盤駕駛車輛,在一個巨大的甩尾之後,整輛車傾斜倒在地上,車內的人則全部摔成一團,一群年輕人臉上的表情也從原本的興奮,轉變成驚慌的模樣。

許多人都覺得開車甩尾超帥,不過在技術還沒純熟,車子也並非賽車的情況下做,可是一件十分危險的事情。推特帳號「KYLE BAKEr」先前PO出一篇貼文寫道「我在生日時學會如何甩尾」,隨後附上一個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一輛紅色的車子裡面,坐著3名約莫10幾歲的青少年,其中坐在駕駛位置上的少年不僅沒綁安全帶,一手握著方向盤,另一手還拿著自拍棒,以危險的姿勢和行動記錄他們的作為。

只見駕駛的少年興奮的開著車,來了一個大甩尾,就在短短的幾秒鐘內,車子整個側身翻在泥土上,車內的人全部都摔成一團,而駕駛顯然是被嚇到了,從原本一臉自信的屁孩樣,瞬間變成驚慌和失神,似乎不敢相信會發生這種事情。

幸好當時在車上的人都沒有受到嚴重的傷害,而影片一出也引來超多網友的謾罵,甚至是指責他們的行為十分危險,尤其是駕駛,還一邊拿自拍桿一邊開車。有專家警告,一般沒受過訓練駕駛不應該隨意做出甩尾的行動,如果操控不當,可能會造成嚴重的事故,特別是卡車或是休旅車等車型,就像影片中的車款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