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慟!蔡博宇宣告不治 海軍臉書悼念「你是我們的英雄!」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軍日前進行漢光演習預演卻發生意外,海軍陸戰隊上兵蔡博宇意外落海,經醫院積極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海軍5日透過臉書哀悼,也將全力協助辦理追晉、因公撫卹及喪禮相關事宜。

▲▼海軍在臉書發文哀悼,因漢光演習預演不幸死亡的上兵蔡博宇。(圖/翻攝海軍臉書)

▲海軍在臉書發文哀悼,因漢光演習預演不幸死亡的上兵蔡博宇。(圖/翻攝海軍臉書)

漢光演習預演過程中蔡博宇意外落海,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此時此刻,全體海軍的心情都相當悲慟,也透過臉書發文悼念蔡博宇,克盡職責守護這塊土地,「你是我們陸戰隊的英雄,你的英雄事蹟,我們會永遠記得並以你為榮!」

此外,海軍除向殉職官兵家屬表達深切哀悼與撫慰之意,本部將全力協助辦理追晉、因公撫卹及喪禮相關事宜。

總統蔡英文稍早受訪時表示,已要求國防部全力照顧弟兄姐妹,尤其這次意外事件受傷或殉職的同袍,都要給他們照顧是最好的,對家屬也要盡到最好最完整的照顧。

蔡英文強調,希望國防部做最完整的調查,避免不必要風險,希望在很多的演訓當中透過檢討改進,可以把憾事減到最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