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王子告密友!呂安妮替子提告怪怪的 檢察官清場問出內情

王銓勵(圖)前年因父親狀告媽媽而出庭作證,意外讓他長大成人後的長相曝光,面對媒體追問「有跟爸爸聯絡嗎?」王銓勵一語不發,快步離去。

圖文/鏡週刊

本刊調查,王銓勵(Solomon)與郭姓學長(Brian)同樣就讀台北美國學校,2人同年、21歲,對音樂都有極高興趣,也經常一起學習大提琴,而成為要好的朋友。

 

2019年1月,王發現自己的2個臉書帳號、Gmail與台北美國學校(TAS)的電子信箱都不能用,向臉書申訴要求取回後,發現已被更改密碼,且原本設定的電子信箱及行動電話也都遭到變更,於是由呂安妮委任律師替王向北檢提告;但檢察官為釐清告訴人是誰,要求王親自說明,後來王在律師陪同下出庭。

王銓勵有2個臉書帳號,其中1個是用日本知名卡通《火影忍者》當大頭貼,顯見他是個動漫迷。(翻攝Wong Solomon臉書)
 

由於王與郭的對話紀錄顯示2人私交甚篤,為確認王銓勵本人是否真的想提告,檢察官還一度將律師請出偵查庭。

王向檢察官表示,郭和他雖然是好朋友,但郭未經他同意就擅改他的臉書密碼,因此堅持提告;郭則表示自己不是駭客,與王是麻吉,過去曾互換臉書等通訊軟體帳密,彼此約定如果對方有一天不見了,另一方就可以透過換臉書密碼讓對方知道「我在找你」,以確認彼此是否安好。

他並供稱,約一年前他因聯繫不到王,擔心王的安危,也曾經更換對方的密碼,讓王知道「我在找他」,後來王不但和他聯繫,也未提告。

郭還說,這次他用盡各種方法都聯繫不到王,才想用同樣的方法,更改王的2個臉書及2個電子信箱密碼,希望王和他聯繫,沒想到卻挨告。當時留著長髮的王銓勵面對檢察官勸和仍堅持提告。


更多鏡週刊報導
【千億王子告密友4】3年見不到愛子 悲情千億總裁倫敦豪宅養蚊子
【千億王子告密友5】他是音樂高材生也是學霸 人生勝利組誤踩法律地雷
【千億王子告密友6】千億王子改名藏玄機 呂安妮11字悼逝去的愛情

►卸妝大王比藥妝店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