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張益贍Uber Eats外送討生活 2天0訂單

圖文/鏡週刊

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3月被爆與民眾黨團前助理蔡宜芳發生不倫戀後,原本在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的高薪職務不保。本刊調查,4月起他當美食外送平台「Uber Eats」的外送員,還在臉書設立「二輪破風」粉專,高調分享他的外送人生。

張益贍下午搭捷運抵達萬華龍山寺站,並在捷運站附近逛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本刊上月23、24日連2天從早上開始跟著他出門,發現張益贍雖然早早騎著掛著綠色Uber Eats外送袋的機車出門,卻都沒有接任何外送單,只忙著喝咖啡、與友人碰面、理頭髮、吃冰,與在粉專上拚4天接80單的情況判若2人。

6月23日,穿著襯衫、短背心及牛仔褲的張益贍,上午8時左右騎著機車到新北投捷運站附近停車後,走進旁邊的小7買了杯咖啡坐在店裡享用早餐,原以為他是在等外送單,沒想到喝完咖啡的他走出超商後,卻是在路邊伸手攔小黃。

  1. 6月23日上午8時許張益贍騎著掛著外送包的機車出門。
  2. 6月23日一早張益贍先到新北投捷運站附近的小7喝咖啡。
  3. 張益贍6月23日中午從南港車站的Mister Donut離去。

本刊一路尾隨,小黃從北投區直奔南港車站,接近中午時分張益贍進入南港車站後在A棟1樓的Mister Donut與2名男性友人會面,中午12時21分張戴起口罩先離開,2位友人隨後也離去。

6月24日,張益贍穿著POLO衫搭短背心、牛仔褲,同樣是上午8時許騎著掛著外送包的機車出門,同樣把車騎到新北投捷運站附近停妥後,走近捷運站旁的星巴克,除了幾次走出店外抽煙、通電話外,他一待就待到下午1時許,沒有接送任何外送單。

離開星巴克後,張益贍到停車處牽車,原以為時值中午應該他是有單要送,但只見他騎車到北投捷運站附近,走進一家標榜「男女剪髮一律150元」的理髮店整理儀容,理完頭髮走出理髮店,他卻沒牽他的機車,戴上口罩直接走進北投捷運站搭捷運。

  1. 6月24日張益贍一樣一早騎車出門。
  2. 張益贍整個上午都待在新北投捷運站旁的星巴克,偶爾到外面抽煙、通電話而已。
  3. 張益贍6月24日下午先去理頭髮。

張益贍搭捷運在龍山寺站出站後,先是去吃冰,接著又走進一間咖啡廳待到當天晚上,這位「Uber Eats」外送員又過了一天一單都沒送的悠閒時光。

張益贍6月24日在個人臉書貼出變臉軟體照片。(翻攝自張益贍臉書)


更多鏡週刊報導
【柯P愛將送Uber2】張益贍粉專揭外送密技 4天送80單成就達成
不倫蔡宜芳後被開除 張益贍改當外送員不當Uber司機有原因
【民眾黨茶壺風暴1】30年主僕情生變 柯文哲蔡壁如關係降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