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藏在細節裡!這6種跡象代表他其實對你有意思

▲▼曖昧,肢體語言。(圖/翻攝自PEXELS) 

▲沒說出口的可能才是最重要的,好好觀察他的肢體語言所傳達出來的線索吧。(圖/翻攝自PEXELS,下同)

記者張惠媛/綜合報導

想知道眼前的人喜不喜歡你?其實不用開口問,只要你注意他的肢體語言,裡面的線索都會給你答案。《Bright Side》整理了幾種「他其實有點喜歡你」的行為舉止,魔鬼就藏在細節裡。

▲▼曖昧,肢體語言。(圖/翻攝自PEXEL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試圖將你們之間的「障礙物」清除

跟喜歡的人相處時,我們會不自覺地清楚兩人之間的「障礙」,像是杯子、碗盤、包包⋯⋯等,所以如果對方把你們之間的東西移開,試圖更靠近你,那他對你可能有點好感喔。

▲▼曖昧,肢體語言。(圖/翻攝自PEXELS)

2. 減少「人際距離」

當你和一個人交談的時候,如果他對你有意思,那麼就不會刻意保持距離,甚至會希望更接近你,這種行為模式也跟保護個人領地的模式有關,對於沒有好感的對象,一般人比較不會讓對方進入自己的「領地」。

▲▼曖昧,肢體語言。(圖/翻攝自PEXELS)

3. 觀察眉毛

你可以注意一下,當你對喜歡的人打招呼時,他們會不由自主地揚起眉毛,如果對你越喜歡,眉毛就會越明顯!但是這個小地方很容易被忽略,下次好好觀察一下吧。

4. 如果某人在你周圍坐或站得很挺,他可能正在試圖引起你的注意

男人在和喜歡的女人說話時,下意識會保持背部挺直,甚至向後傾斜一點點,看起來會比較挺拔,甚至身高更高,但是這個舉動有時乍看之下會以為對方想跟你保持距離,千萬別誤會了。

5. 一起走路時,他走在你的哪一邊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一個人經常走在你前面,表示他很重視自己,對你可能不太感興趣;如果走在你後面,那他有可能正在默默欣賞你;如果總是注意你的步伐、與你並肩保持相同的速度前進,那他有很大機率就是喜歡你。

6. 注意眨眼的頻率

當一個人不喜歡正在跟他交談的人時,他們會下意識地閉上眼睛。也可以說是一種距離跟逃避,反之如果對方喜歡,那他可能會目不轉睛看著你,眨眼的頻率自然會降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