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彰化小客車衝落溪 「拖鞋、手機」在車內…駕駛失蹤

▲鹿港警方清晨發現疑似有中年男子落水。(圖/民眾提供)

▲鹿港警方清晨發現有車停在溪底。(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鹿港鎮環河南路2日清晨被民眾發現1輛白色自小客車衝落洋仔厝溪,整台車半邊入水,一旁還留下一雙拖鞋,車主只留下手機,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該車(1)日深夜11時許有行經該處,隨即通報消防人員到場下水救人,至今已經搜尋9小時,人也尚未尋獲,到底這名男子人到哪裡去了,一切都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鹿港警方清晨發現疑似有中年男子落水。(圖/民眾提供)

▲彰化第三消防大隊進入溪底搜索。

彰化消防局第三消防大隊上午7時50分許接獲鹿港警分局員警通報,鹿港鎮環河南路三段旁疑似有民眾落水,緊急派遣鹿港、線西、和美等3個消防分隊出動各式消防車輛3台,救護車1台,救生艇2台,到場進行救援任務。

據初步了解,警消人員到達現場發現車已停在溪底,車門鎖著,鑰匙不在,車內只留手機,警察由右後窗破窗,現場進去搜尋兩次都並未找到有溺者,只好請拖吊業者到場,將車輛吊起,人員再進入搜尋,已將車輛吊離岸邊,車內未發現人員,並已下船艇搜救,空拍機岸邊搜尋。

▲消防大隊出動空拍機展開救援行動。

▲消防大隊出動空拍機展開救援行動。

搜尋至今9小時過去,天色也漸暗,人也尚未尋獲,消防人員仍持續搜索,不放棄任何一線希望,至於這名男子因何原因要落水還是有其他不明原因,都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真相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安耐曬特價688元快囤!防曬5大要點千萬注意:出門前30分鐘先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