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三款iPhone 12影片再度曝光!最快9月推出 卻爆出壞消息

▲iPhone 12渲染圖。(圖/取自svetapple.sk)

▲iPhone 12渲染圖。(圖/取自svetapple.sk)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近日YouTube頻道「iupdate」分享了一則影片,影片中三款不同尺寸的iPhone 12再度曝光,不過片中的iPhone 12仍是模型,並非蘋果官方的實機。

目前有關於蘋果的好消息是,iPhone 12確定支援5G,且最快可望在9月就會推出,不過壞消息是,由於新冠疫情影響蘋果供應鏈,iPhone 12的出貨量可能不樂觀,屆時民眾可能要比快搶購一波了。消息指出,今年iPhone 12的出貨量,從預估的3000萬到4000萬支,降至1500萬到2000萬支。

除了供應鏈受影響之外,各國政府因應疫情所採取的封鎖措施,讓許多企業破產,人們失去工作,因此大部分的人可能不願意多花1,000美元來購買一支新手機。報導指出,蘋果對美國消費者購買iPhone缺乏信心,推測或許經濟恢復之後,iPhone 12才會開始量產。

然而這些模型通常是配件生產商在開發保護套、螢幕保護貼等配件使用,以度量尺寸。一般來說,據以往的經驗,這些在廠商之間流傳的模型,有時候是模型生產商虛構,或是依照網路上的構想圖而製造的;而有部份廠商可能透過蘋果取得實機的真實數據,模擬出相似度較高的模型。

因此「iupdate」上傳的影片中的模型,是否有接近實機的可信度,目前也只能當作參考。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iPhone 12現身海外電信商官網! 首次在蘋果公布前「偷跑」
iPhone 12可望搭載高規格螢幕!「120Hz ProMotion」只有這兩款有
最貼近iPhone 12「海軍藍」實機渲染圖曝光! 分析師:9月可望如期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