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話水」滴了就倒!陸破獲大型新毒品案 渣男一年侵害400女

▲▼大陸近一兩年流行於不法分子中的新型毒品聽話水。(圖/央視財經)

▲大陸近一兩年流行於不法分子中的新型毒品聽話水。(圖/央視財經)

記者陳政錄/綜合報導

適逢626國際禁毒日,中國大陸各方積極展現緝毒、掃毒成效,據《央視財經》報導,江蘇警方近日在打擊毒品過程中,破獲一起大規模的網路製售毒品案,涉案毒品是這幾年才於大陸興起的「聽話水」,雖外型看似「眼藥水」,但只要滴幾滴,就能讓人在幾秒內昏迷,還連帶引出10多起強姦案。

江蘇警方公告,該項最新破獲的大型網路製售毒品案,涉案人員900多人,遍及全大陸多個省份。

江蘇南京市公安局禁毒支隊毒品檢測室副主任張忠輝說,這種像眼藥水的東西,其實是一種新型毒品,內含有麻醉和精神藥品品種目錄列管成分,為「γ—羥基丁酸」,只需要幾滴,「在幾秒鐘之內就可以使人產生昏睡效果,並且在醒來之後對昏迷過程是失憶的。」

▲▼大陸近一兩年流行於不法分子中的新型毒品聽話水。(圖/央視財經)

▲聽話水外觀像眼藥水。(圖/央視財經)

大陸公安指出,這種毒品還可能偽裝成餅乾、糖果等,他們透過網路巡察時,發現銷售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朱某,在聊天記錄中,將這種毒品稱為「聽話水」對外販售,轄下還有製造、包裝、二級代理、三級代理等一連串產業鏈。

最後,江蘇南京公安確認涉案名單達900多人,於2019年8月起陸續抓捕,有100人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查獲製毒原料涉及「甲基苯丙胺」、「γ—羥基丁酸」等成分有6700多公克。

大陸警方還發現,有十多起購買使用這種毒品,導致女性遭遇性侵的案件,與該犯罪團夥有關,犯罪嫌疑人多以約見網友為名,藉機投毒實施侵害,更有人拍下影片和照片。最後,警方共破獲10起強奸案件和1起強制猥褻案。

事實上,大陸江西五套新聞去年就曾報導,江蘇淮安有一渣男,在車上常備「聽話水」,透過網路聊天交友,伺機對女生性侵。經警方調查,甚至在該犯罪嫌疑人胡某的手機中,找到一年多來與418個不同女性在車內發生關係的影片,受害人年齡從20歲到50歲不等。

一名受害女子小趙在向警方報警時,僅說自己喝下胡某遞過來的飲料後,就意識模糊,懷疑自己遭到性侵,但「對於自己到底是在哪裡被侵犯的,卻怎麼也回憶不起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喔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陸媒去年報導,有渣男車上常備聽話水,一年多侵害超過400名女性。(圖/江西五套新聞)

▲▼渣男車上常備聽話水。(圖/江西五套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