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認輸了? 紐時民調大輸14個百分點...坦言:拜登會是下一任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美國受到新冠肺炎及「佛洛伊德之死」事件影響,各地動盪不斷,總統川普在一份由《紐約時報》與錫耶納學院(Siena College)共同進行的民調中,以14個百分點的差距落後給另一位總統候選人拜登。針對即將到來的美國總統大選,為求連任的川普在日前的一次採訪中罕見坦言,「因為有些人不愛我,拜登有可能成為你們的總統。」

向來以自信為特色的川普,在疫情與種族歧視兩大挑戰的夾擊下,被選民認為表現不當,在多份總統大選的民調中皆輸給對手拜登。起初他仍堅稱這些民調是捏造出來的,沒有公信力與參考價值可言。

▲▼獲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資格的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圖/路透)

▲美國總統第59屆選舉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圖/路透)

根據《政治報》(POLITICO)報導,川普25日接受《福斯新聞》的採訪中被問及,對於第二個任期有甚麼目標時,罕見在鏡頭上坦言,因為受到部分人士的不喜歡,拜登有可能在此次選中勝出,「因為有些人不愛我,拜登有可能成為你們的總統。」

《政治報》近期也接獲多位親近川普的人士透露,在看過那麼多份的民調後,川普意識到自己正處於一個嚴峻的情勢,並向他部分的親信表示,自己將成為「一任總統」。

曾經擔任川普政治顧問的山姆·努伯(Sam Nunberg)強調,按照目前的事態發展,川普正朝向成為美國歷任總統當中最失敗的一任,面對將到來的總統大選,也有可能以史無前例的幅度慘敗。

►敏感肌、消痘神水!「靈芝水」超殺價849元快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