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典慘變「告別式」!為防疫...改以「252張學生照片」取代真人出席

▲▼畢業典禮,防疫。(圖/翻攝自École secondaire Antoine-Brossard臉書)

▲畢委會的同學在豔陽下,一張一張把照片掛到長線上。(圖/翻攝自École secondaire Antoine-Brossard臉書)

實習記者簡立宇/綜合報導

美加疫情仍持續著,使得6月畢業季有許多學校的畢業典禮受到影響。加拿大魁北克省寶樂沙(Brossard)一間中學,為了怕學生感染,畢業典禮改以學生照片替代真人出席,用學生的照片「翻拍成大合照」。畢委會收集252張畢業生的照片,一張張掛在鐵桿拉起的長線上,足足掛了6排之多。這種「另類的畢業典禮」也被網友戲稱「超像告別式」。

根據蒙特婁地方報《journaldemontreal》報導,寶樂沙安東尼中學(École secondaire Antoine-Brossard)6月23日舉行「畢業典禮」,校方為了避免學生感染,改以照片取代真人出席畢典,於是畢委會花了30幾天的時間,把學生的大頭照掛在學校前門,籌備了這場「令人終生難忘的畢典」,讓經過的人都能駐足欣賞。

每位學生只能在家長的陪同下進入校園,會有幾名老師在紅毯的另一端等著學生輪流走上來。畢業的儀式照樣還是會進行,不過大合照只能用「照片排排站」來翻拍代替,十分有趣。

▲▼畢業典禮,防疫。(圖/翻攝自École secondaire Antoine-Brossard臉書)

▲照片掛了6排。(圖/翻攝自École secondaire Antoine-Brossard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