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成都同時傳「驚天巨響」!嚇壞居民:地板窗戶都在震 官方說話了

▲▼瀋陽、成都兩地同時神秘巨響,官方說話了。(圖/翻攝自微博)

▲遼寧省地震局官方微博表示,經過確認後,巨響不是地震造成的。(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大陸瀋陽、成都兩座城市23日上午11時許突然傳出一聲巨大聲響,一度造成市區內部分建築的地板、窗戶發生劇烈震動,由於第一時間新聞均未報導原因,許多市民紛紛上網詢問,甚至讓「瀋陽巨響」、「成都巨響」迅速登上微博熱搜。對此,遼寧省地震局、成都市應急管理局稍早均表示,已經派人調查巨響原因。

根據《北京頭條》報導,遼寧省瀋陽市、四川省成都市23日早上11時45分許突然傳出巨大聲響。一名居在瀋陽皇姑區的民眾表示,「當時我正在做飯,忽然聽到窗外傳來很大的一聲響動,窗戶都隨著震,就像打了一聲大雷似的」,除了皇姑區外,包含鐵西區與大東區等瀋陽多處地區,均有網友表示聽到巨響。

▲▼瀋陽、成都兩地同時神秘巨響,官方說話了。(圖/翻攝自微博)

▲「瀋陽巨響」、「成都巨響」迅速登上微博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成都市方面則有許多網友指稱,23日上午確實有聽到一聲巨響,有人說「非常強烈的震感,衝擊波應該非常大」、「感覺空氣都在震動」、「整個樓都在震」。由於第一時間新聞均沒有報導原因,導致兩地許多市民紛紛上網詢問,也讓「瀋陽巨響」、「成都巨響」迅速登上微博熱搜。

巨響消息擴散後,遼寧省地震局官方微博表示,確實有工作人員在(瀋陽)三台子地區聽到異響,經過確認後,巨響不是地震造成的。瀋陽應急管理局、成都應急管理局均表示,確實有收到巨響的相關通報,已經馬上派人進行調查,初步均未解釋巨響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