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51針對相機功能進行重大更新! 未來幾天內可陸續更新

▲▼Galaxy A51將於1月6日上市。(圖/台灣三星提供)

▲Galaxy A51。(圖/台灣三星提供)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三星在5月初為Galaxy A51基於Android 10的One UI 2.1進行更新時,沒有提供一些相機功能,包括AR、自訂濾鏡、即時字幕模式、專業模式和夜間超級縮時等,現在三星對Galaxy A51進行重大更新,補回那些重要的One UI 2.1功能。

《TizenHelp》報導,Galaxy A51將啟動三個主要相機功能,在單拍模式下,當用戶按下快門時,它可以讓您捕捉影片和照片10秒鐘;夜間超級縮時具有捕捉夜間微光的錄影功能;自訂濾鏡則可以透過自定義或創建喜歡的圖像,具有不同的樣式和顏色,來豐富拍攝的照片。此外,新版本加強現有功能整體的穩定性,並移除一些小錯誤。

目前此更新已在馬來西亞推出,估計未來幾天內全球三星用戶都可以陸續執行更新。

新版本的更新大小為335MB,占用到的記憶體不算很大,若此更新並未顯示在手機上,用戶也可以自行前往「設定-軟體更新」檢查,進行手動更新。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挑戰首款「六鏡頭」手機! 三星新專利正式發布
Galaxy Note 20系列被爆搭載高通S865+處理器! 外觀傳與Note 10+相似
三星正式推出「健康監測」功能! 可透過Galaxy Watch測量血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