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20系列被爆搭載高通S865+處理器! 外觀傳與Note 10+相似

▲三星手機。(圖/Galaxy Club)

▲傳出Galaxy Note 20 Ultra外觀近似Galaxy Note 10+。(圖/Galaxy Club)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爆料專家Ice Universe透露了有關Galaxy Note 20系列的傳聞規格,他指出Note 20系列外觀將與Galaxy Note 10+完全一樣,搭載Snapdragon 865+處理器。目前高通尚未發布Snapdragon 865+處理器,意味著它可能會隨著Galaxy Note 20系列一起推出。

三星在2月發表Galaxy S20,有60Hz的螢幕更新率,而Galaxy Note 20則有120Hz的螢幕更新率,搭載OLED顯示器,採用LTPO OLED背光技術,讓電池的續航力更高。

在外觀的部份,據消息人士透露,Galaxy Note 20將使用平面顯示器,Ice Universe則爆料Note 20 Ultra機身會較前代還薄,且會有接近全螢幕的設計,而在相機性能、S Pen手寫筆的功能上也都有更新,不過具體的消息仍未曝光。

Galaxy Note 20系列可能會在8月與Galaxy Z Flip和Galaxy Fold 2一同發布,估計新款智慧手錶Galaxy Watch 3和新款無線耳機Galaxy Buds Live也會同時發布,有一說是手錶和耳機會更早。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挑戰首款「六鏡頭」手機! 三星新專利正式發布
Galaxy Note 20傳出限定新色「薄荷綠」! 即將於8月亮相
Galaxy Z Flip 5G版要來了!傳8月與Note 20、Fold 2一同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