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解封!他一跑藥局「藥師主動推銷」好奇會買嗎 網推爆方便:免排免等

▲藥局口罩排隊人潮。(圖/記者李朝煌攝)

▲原PO好奇問其他人,現在還會不會去藥局買口罩。(示意圖/記者李朝煌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6月起口罩回歸市場銷售,民眾已經可以在藥局之外的地方購買。就有網友說他去藥局買藥時,藥師主動問要不要買口罩,透露「還是有進貨,加減賣」之後,還比著一堆已經用信封包好的商品,讓原PO看了直呼傻眼「之前一堆人瘋狂排隊,現在竟然乏人問津」,忍不住發起討論「現在還會去藥局買口罩嗎?」

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說當時藥師問他要不要買口罩,他還好奇問「現在還有人來買口罩嗎?」對方就說還是有進貨,並比著一堆用信封包好的口罩。原PO看了就傻眼,畢竟之前一堆人為了那一包包的口罩瘋狂排隊,沒想到現在卻乏人問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看到貼文後,許多人還是會去藥局買,「會,我家離藥局近,所以都去藥局買」、「偶爾路過買一下」、「會,因為疫情根本還沒結束」、「現在開放購買,但都沒人發現口罩很難搶嗎?@@,所以藥局繼續賣口罩是對的」、「會啊,誰知道會不會台灣再次淪陷」、「繼續買,原本APP買,現在不用排隊了直接藥局買。」

▲屈臣氏備貨150萬片口罩 示意圖。(圖/記者張毓容攝)

▲許多人還是會繼續買口罩,以備不時之需。(圖/記者張毓容攝)

還有人直呼,「會,實名制,因為其他通路搶不到」、「會啊!還是有機會接觸到大眾,所以戴著比較好」、「今天路過剛去買,不用排不用等,方便」、「會,而且現在藥師還會問要什麼顏色的XD」、「會,疫情還沒真正消失,還是要有防疫概念」、「會,我姐在藥局工作,也是建議我買實名制的。非實名制的價格比較高。」

也有網友是說暫時不用買,「家裡還有一些 有需要才會再買」、「不會,反正產能已經足夠,就算疫情再起也只是回到兩週9片有。」有人則是好奇問「藥局還要實名制嗎(我不食人間煙火QQ」,就有網友回答「好像有沒實名制的,但仍然有賣實名制口罩」、「藥局還要喔!家人還是都會固定時間去領,多的就囤起來」、「現在是雙軌制,有實名制也有非實名制,實名制就固定5塊錢,非實名制就看市場機制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