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師範大學19歲男大生 「4樓墜落」送急診室轉加護病房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1名19歲就讀大一的男學生,16日晚間9點從宿舍4樓墜樓,驚動了學生及宿舍教官,緊急通知警消人員到場,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經過連夜開刀後,目前有生命危險,還正在加護病房持續救治。

▲彰化師大有男大一生不明原因從4樓墜下。(圖/民眾提供)

▲彰化師範大學有就讀大一男學生墜樓。(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彰基發言人副院長周志中表示,16日深夜22時07分彰基外傷中心收治一位男性青年(19歲),疑似由高處墜落,四肢骨折、多重性外傷、頭部外傷合併重度昏迷,氣胸合併挫傷,故目前呼吸不穩,已使用呼吸器,目前有生命危險,還正在加護病房持續救治。

▲彰化師大男大一生不明原因墜樓。(圖/民眾提供)

▲彰化師大男大一生不明原因墜樓。(圖/民眾提供)

據校方初步了解,這名男學生平日在校不論是讀書還是作息都很正常,也沒聽聞他有感情方面問題,由於他手術開刀後目前人尚未清醒,至於何種原因墜樓,目前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真相,對於目擊宿舍墜樓的學生,也已經進行心理輔導諮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住宿券破盤2288元!到「清境佛羅倫斯山莊」當公主 拍照美出新高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