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插鼻胃管上課!北商「胃輕癱」女大生疑久病厭世 期末考日墜8F亡

▲▼快訊/台北商業大學「女大生墜樓」!無呼吸心跳 送醫搶救中。(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商業大學女大生墜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彥傑、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濟南路國立台北商業大學今(15日)進行期末考,不料上午8時許卻傳出墜樓意外,一名26歲的周姓女大生疑似不堪罹患「胃輕癱」長期困擾,選擇自校內大樓8樓躍下,當即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校方事後發出聲明,表示周女因有「胃輕癱」,導致嚴重胃脹氣,長期需以鼻胃管引流緩解不適,就連上課時也得插著鼻胃管,還曾因身體不適導致無法完整學習,並向校內心理諮商組尋求協助輔導;針對該生情況,校內師生持續給予關心,雖然校方長期介入輔導,但此次仍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校內師長皆感到難過與不捨。

警方初步調查,周女清晨走進校園,並獨自搭乘電梯前往校內大樓8樓,不久後即傳出墜樓事故,雖然當下立即送往醫院搶救,但仍然宣告不治身亡。校方也表示,後續將全力協助學生家屬處理相關事宜,並同時啟動校園輔導工作,以防憾事再度發生。

►快訊/北商大墜樓學生曾多次心理諮商 「掛鼻胃管」不適校方輔導仍傳憾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周女疑似不堪病痛所苦,15日上午選擇在校內輕生。(圖/記者黃彥傑攝)

▲▼快訊/台北商業大學「女大生墜樓」!無呼吸心跳 送醫搶救中。(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