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商大墜樓學生曾多次心理諮商 「掛鼻胃管」不適校方輔導仍傳憾事

▲▼快訊/台北商業大學「女大生墜樓」!無呼吸心跳 送醫搶救中。(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商業大學今(15)日上午發生女大生輕生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台北市國立台北商業大學今(15)日上午8時許傳出墜樓意外,一名年約20多歲的周姓女大生墜樓,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周女已經沒有生命徵象。校方在事後發出聲明稿表示,周姓同學因健康方面診斷有胃輕癱導致嚴重胃脹氣,長期須以鼻胃管引流緩解不適,上課也須插著鼻管,曾因身體不適導致無法完成學業情況,向校方尋求諮商輔導,雖校方長期介入關懷,仍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校內師長皆感到難過不捨。

台北商業大學回應《ETtoday新聞雲》電訪表示,周姓同學幾乎每週四都會固定諮商,對於仍不及阻止此次憾事深表遺憾。上午周姓同學墜樓後,當場無生命徵象,雖緊急送醫搶救,台大醫院在8時52分宣告不治,校方目前也正陪同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聲明全文如下:

▲▼台北商業大學表示,學生長期插鼻胃管,身體不適影響心情。(圖/台北商業大學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關報導

快訊/台北商業大學「女大生墜樓」!無呼吸心跳 送醫搶救中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