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小女兒車內悶7小時亡 粗心爸送大女兒上學「忘了她也在」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日本茨城縣筑波市一名40歲的父親17日上午開車送大女兒去上學,卻忘了年僅2歲的小女兒也在車上,導致孩子被「悶」在車子裡面長達7小時,等到下午發現時,孩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確認死亡。警方推測,女童可能是中暑而死,但詳細的死亡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解剖確認。

▲▼駕駛,開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父親把2歲的女兒忘在車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

根據《茨城新聞》等日媒報導,這名粗心的父親當天上午8時許開車送8歲的大女兒去學校,接著就返回家中工作,完全忘了2歲的小女兒還在汽車後座的兒童安全座椅上,直到同日下午3時20分左右才發現異狀,嚇得趕忙報警。

筑波署警員連同消防人員一同趕往現場,但女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治療,最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表示,父親的說法是,當天早上原本要送小女兒去保育園,才會一起載出門,結果卻忘記了,依據當地氣象台的資料來看,筑波市17日中午的最高氣溫為27.8度,孩子有可能是因為中暑死亡,不過,確切的死因仍有待司法單位解剖之後才能釐清。

據了解,這名父親自5月開始在家工作,一家四口感情和睦,當天早上妻子(42歲)照常出門上班,沒想到卻從此與小女兒天人永隔。日本網友們看完新聞報導,也紛紛留言表示,「雖然爸爸一定也很難過,但這樣的理由實在讓人無法接受」、「媽媽42歲,小女兒才2歲,天啊,好難想像她會有多傷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