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5G筆電來了!聯想Flex 5G美國首發 售價4.1萬元

▲▼聯想Flex 5G。(圖/翻攝自網路)

▲聯想Flex 5G為全球首款5G筆電。(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聯想(Lenovo)於今年初的消費性電子展(CES)發布了「Yoga 5G」,為世界第一款5G筆電。稍早外媒消息指出,Yoga 5G將以「Flex 5G」為名,於明(18)日透過美國電信商Verizon獨家販售。

二合一筆電Flex 5G主要瞄準專業人士,搭載高通Snapdragon 8cx處理器,為高通採ARM架構的高階處理器,並配備Snapdragon X55 5G數據機晶片,支援mmWave及sub-6GHz 5G網路,可實現每秒超過4GB的下載速度。

Flex 5G採用14吋1920 x 1080 IPS多點觸控面板,並支援觸控筆,配備8GB RAM及256GB ROM,搭載Adreno 680 GPU,並支援杜比全景聲,內置紅外線感測器、指紋辨識感測器,並支援智慧溫度控制功能。機身重量僅1.3kg,官方宣稱實現長達24小時的續航。

該機款具備2個USB-C連接埠及一個3.5mm耳機插孔及一個nano SIM卡槽。Flex 5G將運行Windows 10 Pro作業系統,購機還可免費使用一年Microsoft 365。

Flex 5G預計將於6月18日上市,價格為1399.99美元(約新台幣4.18萬元),預計今年稍晚會登入英國、瑞士及中國市場,未來是否會登入台灣市場仍需觀察。

不能只有我知道!過期票券爽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